东莞景驰电机

主营产品:直线电机,DD电机,DD马达,线性马达,力矩电机

普通会员:李景卫 (先生)
18666493009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直线电机在功能用途方面的分类
联系方式

    东莞景驰电机

  • 联系人:李景卫 (先生)
  • 部门:业务部 (经理)
  • 客服:    
  • 手机:18666493009
  • 电话:0769-23388105
  • 邮件:15989900137@163.com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推荐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直线电机在功能用途方面的分类
新闻中心

直线电机在功能用途方面的分类

发布时间:2016-06-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5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直线电机在我们日常生活的范围很广,因此种类也很多,根据不同的种类就有不同的功能,按其功能用途主要可以分为力电机、功电机和能电机。

1.力电机是指单位输入功率所能产生的推力,或者单位体积所能产生的推力,主要用于在静止物体上或低速的设备上施加一定的推力的直线电机。它以短时运行、低速运行为主,例如阀门的开闭、机械手的操作等等。

2.功电机主要作为长期连续运行的直线电机,它的性能衡量的指标与旋转电机基本一样。即可用效率、功率因数等指标来衡量其电机性能的优劣。例如高速磁悬浮列车,各种高速运行的输送线等等。

3.能电机是指运动构件在短时间内所能产生的极高能量的驱动电机,它主要是在短时间、短距离内提供巨大的直线运动能,例如导弹、鱼雷的发射等等。

由于直线电机和旋转电机之间存在一定的对应关系,因此每种旋转电机都有相应的直线电机,但直线电机的结构形式比旋转电机更灵活,另外,由于直线电机的某些性能参数与应用场合密切相关,所以直线电机除了可按工作原理分类外,还可按结构形式分类和性能分类。

h常见直线电机的几种分类方式:http://www.jccdld.com/news/51.html

手机版 | 二维码 |